Placeholder for ads

SNAP > > 受害

Icons of mtg Icons of mtg Icons of mtg Icons of mtg Icons of mtg Icons of mtg Icons of mtg Icons of mtg Icons of mtg Icons of mtg Icons of mtg Icons of mtg Icons of mtg Icons of mtg Icons of mtg Icons of mtg Icons of mtg Icons of mtg Icons of mtg
Victimize image
setminmtgo
- 0.430.03 tix
Icons of mtg
Icons of mtg
Icons of mtg
Icons of mtg
Icons of mtg
Icons of mtg
Icons of mtg
Icons of mtg
Icons of mtg
Icons of mtg
Icons of mtg
姓名受害 Edit card
图案Victimize
类型巫术
描述选择你墓地里的两张目标生物牌。牺牲一个生物。如果你这样做,将选择的牌返回战场并处于变节状态。
Flavor「去死吧。知道你这悲惨的一生瘫痪我换回莫大回报,你也死得明白。」 ~巫妖领主祝亚许
艺术家Craig J Spearing
鞑契:巨龙风暴指挥官 #198
WallpaperVictimize Crop image Wallpaperdownload
图片Victimize Full hd imagedownload
⚠️

关于 受害

受害, 巫术, 设计者 Val Mayerik 首次发布于 Oct, 1998 在编辑中 Urza's Saga 并准确地印在 19 不同的形状. 见游戏 1 格式: Commander.

受害可以成为以墓地为中心的套牌的强大补充,特别是在依赖牺牲生物以获得价值的黑色策略中。然而,还有可能更好的选择,例如“从坟墓中复活”或“复活死者”,它们可以使任何墓地中的生物复活,而无需牺牲自己的生物。 Victimize 能否发挥作用取决于套牌的具体协同作用和策略,但在正确的情况下它可能是一个强有力的选择。

排名前 8 的牌組 受害

格式

Meta Decks

% total

每层平均

规则

10/11/20

The creature you sacrifice isn’t chosen until Victimize resolves. You can’t return the creature you sacrifice because it will still be on the battlefield at the time targets are chosen.

10/11/20

You must choose two targets. You can’t cast Victimize targeting only one creature card.

Profile image登录并加入对话

— 评论 0

, 反应 1

User profile image

成为第一个发表评论的人